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 沒有註冊會員 和 56 位訪客

Why need a US esim ?

歡迎各位影音 fans 齊齊吹水

Why need a US esim ?

文章發表人 mtr 發表於 2026-06-03, 23:29

https://x.com/app_sail/status/2061472093485895938

主要用于保留美国号码,用来接收验证码(银行、Apple ID、Claude 等)。在中国大陆可正常接收短信,打电话需配合 VPN 使用。
圖檔
mtr
Fun區守護神 - 變淫大金剛
Fun區守護神 - 變淫大金剛
  頭像
 
文章: 58434

註冊時間:
2007-04-17, 19:21

Re: Why need a US esim ?

文章發表人 mtr 發表於 2026-06-03, 23:39

Further reading : why need a US iphone ?

https://x.com/duola_eth/status/2062072831836606928

美版iPhone是一个非常香的存在,感兴趣的可以入手哈,比国行便宜几千块呢!

最近咸鱼入手了iPhone 16e,128G,美版无锁,原装,2350元。电池健康度100%,充电次数25次,2025年4月启用的,刚刚过保。机器就看起来就跟新的一样,边框处有点小划痕。

买它是为了用原生eSIM。因为之前激活Tello失败了,我想可能与它不支持eSIM外接卡有关,至少Tello官方政策是这样子的啦。外接eSIM需要提供假的IMEI,运营商检测到IMEI不一致,也可能导致封卡。iPhone 16e可以写多个eSIM,网上说可以写8个,没有验证过哈,我应该也写不到这么多,又不是搞电信诈骗,要那么多卡做什么。待机2个eSIM,在手机切换就可以了。

eSIM和Wifi Calling还是iPhone支持得最好,所以想买一个二手美版的iPhone。首先考虑的是iPhone SE3,它已经是好几年前的机器了,咸鱼价格约800元。我后面想,我还想多用几年,看看有没有SE4。没有SE4哈,人家改名叫16e了。16e是去年发布的手机,跟16系列一样,是A18的芯片,8G内存,是SE3 4G内存的两倍,流畅地用个5年没有问题。

为了买美版机,我还是做了蛮多功课的。美版iPhone是一个非常有性价比的事情。主要原因是美国的运营商竞争激烈,通常推出合约机,对手机有价格补贴,这是性价比的来源。合约机限制只能用某个运营商的网络,这个锁叫网络锁,手机也叫有锁机啦。还有一种是公司采购的iphone给员工用,受到公司管理,也是有锁的,这种锁叫配置锁。锁是可以解的,比如合约到期之后,可以自动解锁,甚至还能付一笔前给运营商解锁。有锁机先尝试一下能否解锁,如果解锁成功了,价格就会涨一些,当无锁的卖了。苹果直接售卖的无锁机,很少,没有性价比嘛。

有锁机怎么在国内用呢?改装SIM卡,去骗过运营商。怎么去骗了,在SIM卡上贴一个卡贴,这就是卡贴机。外置的卡贴非常丑,而且厚一点的SIM卡加上卡贴硬插进去之后,就很难拔出来了。现在比较好的技术是把卡贴内置,跟正常的手机没有分别。

另外,美版iphone现在已经没有SIM卡槽了,就算不为了解锁,为了能用国内的SIM卡,也是要改装加卡槽的。我看过改卡槽的视频,iphone 16系列改得非常完美,iphone 17系列有点麻烦,开卡槽的位置不够,只能拆机,把SIM卡放进去,然后合上,需要在手机维修店完成。

我因为要无锁原装的,价格会贵一点2350元。有锁改卡机,最低可以做到1288元。这是一台去年发布的iPhone 16e耶,才1000出头,给我爸妈换手机时,我也会考虑这种了。他们的千元安卓机安装了太多乱七八糟的应用,像藤壶一样,要定期清理。

在哪里买哈!淘宝、拼多多、咸鱼都有卖的,都是一年店保。它们的货源都是华强北,价格跟配置和成色有关,都差不多吧。
圖檔
mtr
Fun區守護神 - 變淫大金剛
Fun區守護神 - 變淫大金剛
  頭像
 
文章: 58434

註冊時間:
2007-04-17, 19:21

Re: Why need a US esim ?

文章發表人 joe 發表於 2026-06-04, 05:39

frog 29 frog 29 frog 29
joe
Fun區皇室 - 出野大魔王
Fun區皇室 - 出野大魔王
  頭像
 
文章: 15701

註冊時間:
2005-03-17, 09:35


回到 影音 fun 區